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inghubd(白丁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读 九凤《无眠长夜 之一百七十五》  

2010-05-27 21:47:30|  分类: 博友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本人评曰:     九凤太多有无聊,浮华背后隐苦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漫漫孤夜醉不醒,长歌当泣对天啸。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九凤曰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夜夜醉酒对天歌,感叹人生多蹉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抒尽孤独和惆怅,醒后不知谁是我。

       本人接曰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醒后不知是我谁,古韵今韵尽朝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夜夜醉倒三千客,醇香留史英名垂。

         九凤接曰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不求英名垂,只愿东风护芳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唱过今韵赋古韵,醉倒花下也无悔。

       本人接曰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醉倒花下也无悔,千里之外友相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皓月为灯星作伴,待到拂晓看朝晖。

        九凤接曰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到拂晓看朝晖,惆怅满眼心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东风已去春也眠,梨花难再吐芳菲。

附九凤《无眠长夜 之一百七十五》

夜的孤岛

连星星都带着懈怠和倦意

我 又开始琉璃

时之经 空之纬

我要迈出最后一步

可终不知 要到哪里去

 

2

惆怅 总带着一种

试图毁灭的基因

让我窒息

我不敢再挽着清风 呓语

忧郁   一定要让我

为昨夜的醉 买单

 

读 九凤《无眠长夜 之一百七十五》 - jinghubd - jinghubd(白丁)

3

心酸 却带着微微的笑

用不断的告别

保持纯洁和完美

无论醉还是不醉

都要心如止水 可我

不知怎样使自己心如止水

 

4

为何你要我

一再地为你  缱倦

又让我如此不堪

黑暗都孕育了什么

一场蝴蝶梦

还是一双洗去忧伤的眼

 

5

昨夜 还是今夜

我在自己的诺言前 跌倒

千里之外 桃花正开
千里塞外 月色似海

我渴望什么

一种天荒地老的 醉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